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工作文件 > 综合处

关于举办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垃圾分类 培训班的通知(宁药监便函〔2020〕80号)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4

局机关各处室,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中心,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宁机管发〔202031号)要求,我局正在创建自治区节约型机关,开展垃圾分类是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引导各级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和知识,经请示局领导同意,定于2020925日举办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垃圾分类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0925日(周五)上午11:00-11:40

培训地点:八楼会议室。

二、培训内容

1.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及政策发展趋势;

2.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三、参加人员

局机关、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中心及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分管领导和办公室负责同志。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培训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保持会场纪律。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92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