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工作文件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3年国家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管处  |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贯彻落实2023年国家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区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提高风险监测工作质量。近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推进会,化妆品监管处、稽查局、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等承担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任务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国家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国家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专项检查结果;分别听取了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2023年国家化妆品风险监测采样工作情况和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2023年国家化妆品风险监测检验工作情况;分析了我区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做好工作的措施和建议。同时,组织对化妆品风险监测采样单位、承检机构、调查处理等部门人员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为下一阶段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用妆安全和科学监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强化措施,确保2023年国家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