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结果

宁夏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通告(2019年第04号)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1-04

按照《关于建立药品医疗器械监督检查信息报告公开制度的通知》(宁食药监2016〕76号)要求,近期,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其附录,对部分药品批发企业及零售连锁公司开展了监督检查,现将检查信息予以通告。

     

附件: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

 

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

类别

检查

日期

主要检查内容及存在问题

处理措施

1

宁夏贝奥科技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03

现场核查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设置与运行、设施与设备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等情况,查看了部分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及冷藏冷冻药品的储存与运输、验证等情况,抽查了部分人员档案、培训档案、健康档案。

主要缺陷4项,一般缺项3项。

警告,责令限期改正。

2

宁夏同康泰医药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04

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设置与运行、设施与设备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情况及部分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等内容进行了核查,调阅了人员档案、培训档案。   

主要缺项2项,一般缺项1项。

责令限期整改。

3

宁夏九州欣医药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03

对设施与设备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部分质量管理文件、关键岗位人员档案、培训档案。

一般缺项6项。

责令限期整改。

4

宁夏川禾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04

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设置与运行、设施与设备的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及配送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核查,调阅了人员档案、培训档案、健康档案。

主要缺项3项,一般缺项3项。

责令限期整改。

5

宁夏普达医药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06

查阅了质量管理体系、设施与设备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等相关文件,查看了部分药品的采购、储存、销售,抽查了部分人员档案。

一般缺项2项。

责令限期整改。

6

宁夏宁药利尔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05

核查了质量管理体系设置、设施设备的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的授权与运行情况,查看了药品的采购、储存、销售及配送等工作,抽查了人员档案、培训档案。

主要缺项4项,一般缺项5项。

责令限期整改。

7

宁夏朝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05

核查了企业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及配送等,对库房、设施与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抽调了人员档案、培训档案。

主要缺项4项,一般缺项7项。

责令限期整改。

8

益可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05

调阅了质量管理文件,抽查了人员档案与培训档案,核查了药品购进、储存与配送等内容。

主要缺项3项,一般缺项1项。

责令限期整改。

9

银川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10

查阅了质量管理文件和人员档案、职责设置情况,查看了计算机系统授权及运行、药品采购、仓储管理、温湿度监测系统验证等内容。

主要缺项3项,一般缺项5项。

责令限期整改。

10

宁夏云峰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11

对企业组织机构设置和质量管理运行情况、仓储、药品购进、储存与配送等进行了核查,查阅了部分人员档案及职责履行情况。

主要缺项6项,一般缺项8项。

责令限期整改。

11

宁夏泰和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11

调阅了部分质量管理文件,查看了药品购进、储存与配送情况,抽查了人员档案、培训档案等内容。

主要缺项7项,一般缺项3项。

责令限期整改,相关案件线索移交稽查部门查处。

12

盐池县医药药材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17

针对上一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调阅了人员档案及培训档案,对计算机系统的授权与运行情况、药品购进、验收、储存及销售等内容进行了核查。

主要缺项6项,一般缺项9项。

责令限期整改。

13

宁夏德融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18

针对上一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及配送等进行核查,重点查看了冷藏、冷冻药品的储存与运输管理情况。

主要缺项2项,一般缺项5项。

责令限期整改。

14

宁夏圣慈医药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9.19

针对上一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抽查了人员档案,查看了设施与设备、计算机系统的授权与运行及药品购进、储存、销售等内容。

主要缺项1项,一般缺项6项。

责令限期整改。

15

宁夏保安康生物药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9.26

查阅了质量管理体系设置、设施设备的保养、维护与验证、计算机系统授权等文件与记录,查看了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等内容,重点核查了冷藏药品和疫苗的储存与运输管理等情况,抽查了部分人员档案。

主要缺项3项,一般缺项7项。

责令限期整改。

16

宁夏通昶医药物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9.27

调阅了质量管理体系设置与运行、校准和验证、计算机系统的授权等文件和记录,核查了冷藏冷冻药品的储存与运输管理及冷库、冷藏车验证等情况。

主要缺项2项,一般缺项7项。

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