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轮播

提高政治站位 凝聚改革共识 统筹推进机构改革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上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会,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石泰峰同志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我局“三定”方案主要内容,深入总结今年以来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全局机构改革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同志作重要讲话指出,要以增强政治意识为基础,统筹谋划机构改革;要以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为核心,扎实推进机构改革;要以加强机关党建为保障,全面统领机构改革;要以完成当前重点工作为标准,全面检验机构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