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轮播

帮扶指导企业发展 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更好地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的职责,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讲话精神,11月21日,新组建的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同志带队对我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了调研指导。

本次调研着眼于推动风险管理与指导帮扶相结合,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点了解了我区2018年新开办的唯一一家医用微交联透明质酸钠伤口敷膜无菌生产企业--宁夏妙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在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及后续规划,询问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听取企业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存在的软硬件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优化规范生产行为,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