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宁夏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办全区化妆品检查员培训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自治区药监局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5月29日至31日,宁夏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在吴忠举办全区化妆品检查员培训班,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30余名化妆品检查员参加培训。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涛,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军生,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旭华出席此次培训班。白军生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李旭华同志为全体参训学员开展了廉政教育。此次培训班还邀请到国家药监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田少雷处长和广东省药监局药品检查中心吴生齐主任就化妆品基础知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等内容为全体学员进行授课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区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组建以来的第一期继续教育培训班,遴选的授课老师水平高、理论功底深厚、检查经验丰富,课程设计符合培训大纲要求,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贴合检查工作实际,兼具理论和实操。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通过老师系统立体的讲解,大家对检查要点及判定原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今后的检查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