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药品检验研究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3-05-11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立足检验能力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

2023年以来,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大量开展基础检验进行技术储备,经积极申报争取,于5月8日迎来了省级专家组对化妆品检验资质扩项的现场评审,评审组专家通过查阅文件和记录、观察和提问、比对试验操作、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就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进行了全面评审和严格考核。一致认为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评审准备工作周密严谨,现场检查配合默契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申请的化妆品中抗感染类药物等禁用组分共24个参数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及相关法规技术文件要求。

此次化妆品参数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体现了药检院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标志着药品检验研究院在化妆品检验检测领域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提高了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为服务企业发展、支撑执法监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