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3-03-21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2022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岗位代码202201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1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8楼会议室(银川市兴庆区文化东路28号,十五中南门斜对面)。

二、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详见附表《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原则

1、面试工作以拟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和要求为依据,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面试工作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的指导、监督和管理下,由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面试内容和方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内容分公共综合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2部分。公共综合知识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反应适应和精神、气质、举止、个人特长等方面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试面试人员药品、疫苗、医疗器械、化妆品等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是否具备较强的综合专业分析判断能力等基本素养。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名应聘人员面试时间为15分钟。

、相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应聘人员务必于面试当日早上8:30准时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签到,8:45未到场的应聘人员视为主动弃权,不得进入考场。因应聘人员留存号码联系不上造成未按时参加面试的,由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2、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原件参加面试,并再次接受身份确认查验,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期间,应聘人员要坚决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携带各种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应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不得将电子通讯设备带入面试考场;着装不得佩戴领花、胸花等带有明显标志的饰物,不听劝告者按违纪处理。

4、应聘人员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的,请提前告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951-6129100、6024459


附件:附件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事业单位 自主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wps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