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0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宣读《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就专项整治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作动员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清醒看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多样性、变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着力解决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努力在局系统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要坚持真抓实干,秉持严管厚爱,始终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少数”,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对标整改销号,以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持续为基层减负,强力推动专项整治主要任务落细落地。要务实强化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压紧责任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有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