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顺利通过 国家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 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3-01-19

2023年1月14日至15日,药品检验研究院顺利通过“国家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资质认定扩项第二次现场评审。

在前期“国家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已经获得检测能力的基础上,自治区药检院针对强制性检测参数和新增加的2个枸杞产品标准的33个参数,从人、机、料、法、环、测等各方面进行验证,完成了方法验证和模拟检验等工作。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派评审组对自治区药检院以远程+线下的方式实施评审,在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现场深入实验室检查,通过查阅文件和记录、观察和提问、比对试验操作、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就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进行了全面评审和考核。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评审准备工作周密严谨,现场检查配合默契,质量管理体系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要求。并对总体实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评审,枸杞国检中心实验室建设实现产品检测参数全覆盖,参数覆盖率99%以上,为顺利完成国家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