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 述职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3-01-16

2023年1月10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法会议,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药品稽查专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药品稽查专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就思想政治建设、岗位履职履责、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加强法治建设等情况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同志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2022年,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守正创新、团结奋斗,统筹疫情防控和药品监管,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纳入2022年宁夏“法治为民办实事”、加速推进枸杞国检中心(宁夏)建设、务实开展“服务进园区 监管有温度”等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功创建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局属3个事业单位全部创成区直机关文明单位、药品安全在全国考核中首次跻身B级行列,各项业务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国家政府网、自治区党委信息简报、宁夏党建机关微平台等政务平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医药报、宁夏日报等权威媒体对我局药品监管情况和成绩成效等进行了广泛报道。希望全局上下继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奋勇争先的锐气、不胜不休的毅力、真抓实干的作风,在比学赶超中紧扣时代主题、监管重心、群众期盼,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有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宁夏药监新篇章。

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会结束后,按照年终考核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机关药品稽查专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