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第35个“世界无烟日”倡议书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5-31

今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为“烟草威胁环境”。为响应世界无烟日活动,积极建设无烟环境,推进控烟行动,共同营造清新、无烟、和谐、友爱的机关环境。我们倡议:

一、共创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呼吁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支持控烟,参与控烟,送给家人、同事们一份珍贵的节日礼物——无烟健康的环境。

二、从自身做起,争做禁烟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在办公、会议、接待等公务活动中不吸烟、不劝烟,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和办公场所的无烟环境。

三、从身边做起,争做控烟宣传员和劝导员。敢于对“二手烟”说不,及时劝阻制止他人在局办公场所及公共场所吸烟的违规行为。

四、党员干部带头作表率。结合局巩固无烟机关创建成果、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 双报告”有关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无烟机关、无烟社区等创建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烟雾危害,为共建文明单位,共享和谐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创建无烟机关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