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培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了进一步督促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企业依规范组织生产的意识,7月10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例会,并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全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全区20家在产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6家在建防疫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和管理者代表共5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区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3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结合接受监督检查及整改情况作了发言、谈了体会。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涛同志出席并讲话,与参会人员探讨交流了我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状况和发展举措。会议结束后,就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验检测、不良事件监测,以及无菌、防疫用等高风险医疗器械在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应当注意的事项医疗器械等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以会代训形式的培训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管理方面的问题,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有效措施,必将为推进我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全面有效落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促进管理水平提升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