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扎实有序推进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06

近日,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经过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利用2天时间对全院职工进行了一次CNAS体系培训并进行了业务能力考核。

CNAS认证工作是我院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作为省级药检机构,通过CNAS认证,有利于改善我院现有实验作业环境、提高实验检测手段,有利于带动我院实验室管理水平、实验检测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等软实力的提升,有利于提升科研能力和培养更多高水平的药检专业技术人才,不断增强为我区药品监管提供技术支撑的能力。

自2019年认证工作启动以来,自治区药检院克服人员、设备、经费等诸多困难,积极与国家认监委沟通协调,借鉴兄弟省所(院)的成熟经验,结合实际制定了路线图和时间表,扎实有序推进认证工作。此次培训考核是认证工作的重要节点,通过此次培训考核,全院职工对CNAS实施及实验室管理体系的应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提高,对个人在体系中的职责分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迎接国家认监委现场检查评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