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宁夏药监局举办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背景下制药企业GMP审计技术培训班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1-12

随着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持续推进及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即将实施,监管人员如何正确理解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变更背后的监管要求,药品生产企业如何正确履行上市许可持有人的主体责任,成为目前业界普遍关心的问题。为了提高我区执法人员的专业素质,促进药品生产企业按照GMP要求持续改进 ,2019年11月5日-7日,宁夏药监局联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在银川举办了《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背景下制药企业GMP审评技术培训班》,全区共60名执法人员和120名来自药品生产企业的代表参加培训班。

为提高培训效果,培训班邀请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新修订药管法宣贯讲师团成员罗杰对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邀请吴军、战丹两位老师就药品GMP审计类型、检查技术及缺陷CAPA的制定与管理、实验室管理、原料药及包装材料供应商审计方法及缺陷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浓厚,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系统学习了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内涵和要求,理解了GMP关于供应商管理的要求和做好审计工作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班为我区实施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区药品生产企业持续改进、提高GMP执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