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稽查局党支部与宁夏国大药房连锁公司 党支部开展学雷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稽查局  | 发布时间:2023-03-06

60年时代变迁,雷锋精神依旧光辉耀眼;60年岁月洗礼,雷锋精神始终历久弥新。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3日下午,稽查局党支部和宁夏国大药房连锁公司党支部在“湖畔嘉苑幸福里敬老院”联合开展“关爱老人 药安有我”学雷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党员与敬老院人员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并与敬老院工作人员交流了解老人生活情况,与老人交流谈心。随后稽查局党支部播放安全用药宣传片,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材料;宁夏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执业药师讲解“安全用药常识”暨老年人常见基础疾病防治相关知识,为敬老院老人测量血糖、血压,并捐赠药械。

今年3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通讯60周年纪念日,此次活动对于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对于稽查局党支部,也是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按照四星级的标准深化“五型”机关创建,引导支部党员践行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精神的有力抓手。

下一步,稽查局党支部将结合业务特点、日常工作,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支部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