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稽查局党支部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稽查局  |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4日,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召开“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有效防控意识形态风险”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论述,支部书记王松安同志讲授《坚定理想信仰 提升党员意识形态能力》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与党员逐一签定《意识形态责任书》,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相关知识进行测试,并就2023年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王松安同志提出2023年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根据局党组2023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安排,结合稽查工作实际,研究制定相关方案,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支部工作要点,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支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扎实组织实施;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思想淬炼。要做到政治理论上的清醒,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第一议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运用好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深化模范创建,积极改进提升。积极推进落实“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发挥“四个最严护民生,打假治劣保安全”支部品牌旗帜引领作用,对照四星级党支部的标准,认真自查整改提高;强化信息宣传,严格各类工作文件及信息的意识形态审查把关;深入开展党员信教参教情况大排查,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注重抓好涉密文件传阅办理、案件查办等保密工作,切实提升支部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有效杜绝和防范意识形态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