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宁夏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认真贯彻2023年全区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3日,宁夏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2023年全区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做好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上分别传达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戎尽寒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副主任夏莉娟、逯海龙两名同志结合会议精神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海学武主任在会上提出要认真贯彻全区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区局党组2023年“六项攻坚行动”,切实有效的完成中心2023年药品审评查验和评价监测工作。一是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谈心谈话,推进星级党支部建设,升华支部品牌内涵,着力提升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执行中心工作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检查,落实廉政与保密规定,将规范权力与教育引导密切结合,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廉洁清正的检查员队伍;三是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中心技术优势,主动落实送法进企业、进园区帮扶指导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检查员实训基地作用,抓实全区药品检查员队伍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十四五”期间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重点监测工作,认真分析、挖掘风险信息,更好服务执法监管;四是坚持精准监管理念不动摇,巩固与创新并重,防范与规范并举,探索检查员信息化管理手段,推进信息共享,落实智慧监管。不断提升中心质量体系管理能力建设,为中国式药品安全治理现代化宁夏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