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视频党课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06

为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形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创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举办线上主题宣讲,做到理论学习“不拖堂”,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无接触式”党课。

              


 12月28日,自治区药品安全技术查验中心利用“学习强国”APP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线上会议。支部书记李锐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结合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23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锐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学习体会等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强调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部分党员以“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还排部署了当前及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驰而不息做好近期重点业务工作,要以视频会议为载体,创造条件学,丰富形式学,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强国视频会议”上党课、作宣讲,解决了部分党员受疫情影响不能到会的问题,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党员干部的参学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区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出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