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信仰与忠诚”集中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2-07-05

建党101周年之际,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等地,开展“信仰与忠诚”集中党性教育活动。

将台堡:接受长征精神再教育

6月30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全体党员来到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纪念园里松柏苍翠挺拔,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巍然耸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带领全体党员,拾级而上来到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献上花篮并三鞠躬,随后绕行瞻仰纪念碑,深情缅怀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先烈,表达崇高敬意。纪念园内的三军会师纪念馆,定格瞬间的照片、意义不凡的实物、震撼人心的视频,记录峥嵘岁月、讲述动人故事,全面展示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沿着展陈路线,认真听取讲解,一起感悟革命先烈长征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一起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再学习,一次砥砺初心的党性再教育。


  

  

西吉县龙王坝乡村振兴学院:感受乡村振兴成果,组织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6月30日晚,在龙王坝乡村振兴学院,固原市委党校陈燕老师为全体党员作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的辅导报告。陈燕老师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六个一”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先辈丰功伟绩,坚定共产党员的红色信仰

71日,全体党员干部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以重走一次长征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长征史、唱一首红歌、听一堂微党课、吃一顿红军餐等“六个一”活动的方式,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先辈丰功伟绩,坚定共产党员的红色信仰。全体党员干部走在2.5公里红军小道上,一起了解长征历史、体验长征的伟大与艰辛;面向党旗,激情昂扬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展区,通过参观红军长征遗物及图片影像资料重温历史硝烟战火,感受红色经典;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聆听了一堂以《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为题的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一起吃忆苦思甜饭,感受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活动期间,表彰了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号召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担当起先进区建设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药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