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建强党建队伍、抓实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赴宁夏枸杞文化馆、宁夏社会科学院、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实地参观支部党建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助推党建工作和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军生同志带队,45名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宁夏枸杞文化馆依次参观了“美丽新宁夏 枸杞甲天下”“本经上品 中华瑰宝”“科技助力 守正创新”等篇章和宁夏枸杞品牌、枸杞产品样品等篇目,通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深入了解了宁夏枸杞产业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实践。

    

在宁夏社会科学院,大家认真听取了宁夏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图资中心党支部书记的精彩分享,深入了解了支部基本情况和“研究历史讴歌时代主旋律 图书资料立传华夏正能量”党建品牌打造过程,实地观摩了宁夏地方志编审委员会“大事记”和“志书编修”“年鉴编辑”“资料建设”“史志研究”“开发利用”等篇目,对“修志问道,以启未来”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学习了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工作开展、品牌建设等情况,了解了支部通过保障待遇和荣誉激励两手抓、落实政策和营造氛围相呼应等方法,采取“彰显政治地位 突出使命感”“彰显履职担当 突出紧迫感”“彰显服务理念 突出责任感”“彰显作风务实 突出时代感”等举措,建设“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观摩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在引领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各党(总支)支部积极借鉴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为民服务水平,聚力促进党建和药监事业双融合、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