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党建党风廉政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4日至17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4天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6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组织安排了1次集中学习、5次专题辅导、2次专题交流研讨,并组织观看了《中国战疫录》等2场次党性教育片。

通过专题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时隔4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普遍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行学,把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作为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检验标尺,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部署,推动宁夏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药品监管部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