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禁毒专栏

自治区药监局督导海原县禁毒工作

信息来源: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2-08-26

   

2022年8月24日,自治区药监局深入海原县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及社区禁毒工作站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海原县禁毒办、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自治区药监局结合2022年度禁毒工作要点及第二类精神药品专项检查工作安排,现场检查了海原县海兴开发区零售药店、乡镇卫生院第二类精神药品、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等药品的管理情况,核对了药品实物和登记账册,对管理不规范的环节进行了指导;走访了海原县三河镇苋麻禁毒工作站,查看了禁吸戒毒工作流程,听取了海原县现阶段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目前基层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进行了讨论。  

随后,自治区药监局对中卫市、海原县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进行了检查,核对了盐酸美沙酮口服溶液的使用、发放及配送记录、登记账册,对存在的管理漏洞、记录出现差错等问题要求当地药品监管部门监督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