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禁毒专栏

自治区药监局制作短视频强化禁毒宣传

信息来源: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全民禁毒宣传,进一步履行禁毒成员单位职责,自治区药监局围绕特管药品监管工作,以“喜迎二十大  禁毒我参与”为主题,制作“特药受管制  滥用危害大”短视频,介绍特殊管理药品的类别及特管药品滥用的危害,宣传禁毒工作。

作为禁毒成员单位,自治区药监局承担着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及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等特殊管理药品生产、经营环节的监管职责,严查特管药品的购进、销售、储存及安全管理情况,防止从药用渠道流弊,防止特管药品被非法滥用。

在六月份禁毒宣传月,自治区药监局制作短视频引导公众:正常使用,合理用药,治病救命;告诫公众:毒品成瘾性极强,非法滥用,害人害己。动员全民:禁毒防毒,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