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化妆品 > 监督检查

关于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的通告(2022 第25号)

信息来源: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2-03-04

    为督促化妆品生产企业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排查、防范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宁药监函发〔202227号)(下简称通知)要求,2022221日至222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有关人员,对中英阿诺康(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施了监督检查,现将检查情况予以通告。

附件: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信息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3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信息

企业名称

中英阿诺康(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张岩

企业地址

宁夏永宁县望远工业园区A5号楼一号房

企业质量负责人

 刘建岭

生产许可证编号

宁妆20210001

检查事由

 监督检查

检查单位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22年2月21日至22日

主要检查内容及发现问题

根据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要求,依据《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本次重点对企业的机构人员质量管理、生产条件、生产过程、原料管理、仓储管理、产品标签、检验情况和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记录、台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严重缺陷项目3项,一般缺陷项目11项。

处理措施

上述问题不符合《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的有关规定,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于3月30日前向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整改报告,待整改验收合格后再行组织生产。

发布日期

2022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