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互动交流 > 征求意见

关于公开征求《宁夏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启事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5-18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我区药品(含医疗器械、化妆品,下同)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国家药监局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局起草了《宁夏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时间: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下午6:00。

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形式发送。

1.电子邮件:nxyjjzhc@163.com

2.传真:0951-6042223;

3.邮寄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文化东街28号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邮编:750004。

电子邮件、传真、来函请注明“宁夏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言”字样和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时参考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8日     

    附件:宁夏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