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工作文件 > 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

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宁药监规发〔2022〕1号)

信息来源: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2-05-18

各市、县市场监管局,宁东市场监管局,有关行政审批服务局,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国家药监局《药品检查管理办法(试行)》(国药监药管〔2021〕31号),自治区药监局制定了《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自治区药监局2019年2月15日印发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连锁总部监督检查制度(试行)》(宁药监发〔2019〕10号)同时废止。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doc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解读.docx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链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