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 > 直属单位

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2-03

    依据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自治区本级机构改革涉及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的通知》(宁编办发〔201912号)、《关于调整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分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宁编办发〔2017300号),主要职责:

(一)承担国家、自治区下达的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药品辅料、药品包装材料的检验检测、标准复核、质量分析、安全性评价及各项委托检验等工作。

(二)承担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药品辅料、药品包装材料等产品的标准修订、技术规范起草、标准物质标定等工作。

(三)承担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药品辅料、药品包装材料等安全性、有效性的研究工作。


院  长:马宗卫

副院长:马玲

副院长:王坤

电话:0951-4120231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凤悦巷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