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 > 内设机构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2-03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监督实施医疗器械标准、分类规则、命名规则和编码规则,监督实施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技术指导原则。依职责监督和指导实施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相关质量管理规范。承担医疗器械生产环节和网络销售第三方平台监督检查,指导医疗器械经营和使用环节的监督管理工作。承担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的监督管理工作。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处长:罗磊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电话:0951-5665611

办公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文化东路28号

办公时间:夏季08:30—12:00,14:30—18:00;

          冬季08:3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