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工作文件 > 政策法规处

宁夏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银川宝湖公园建设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 发布时间:2023-03-09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宁夏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银川宝湖公园建设项目完成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教育基地建设坚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以积极推进药品监管法治建设,促进药品安全监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安全用药、用械、用妆科普宣传和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等内容,展现宁夏药品监管工作的新思路、新成果,发挥药品法治宣传“前沿阵地”的作用。教育基地占地约1000平方米,共计三大板块、两个中心、一条走廊,直接面向银川市广大市民开展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必将推动形成全区药品法治宣传社会共治格局,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用械用妆提供直接有效的法治宣传服务。

2022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投入资金50万元,支持银川市和海原县分别建成宁夏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指导隆德县筹建宁夏青少年药品法治宣传教育体验馆已经进入实施阶段。通过教育基地的建设,有效地推动了宁夏药品监管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行稳致远。2022年,自治区药监局开展的“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被自治区全面依法治区办纳入自治区“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自治区药监局被全面依法治区办评定为自治区第二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