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王生礼同志调研我局驻村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处  | 发布时间:2021-12-07


11月30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宁县喊叫水乡红湾新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生礼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座谈,红湾新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红湾新村村情、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民务工收入及下半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走访慰问了红湾新村养殖示范户和特困家庭,详细询问了居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对树立致富信心大力展规模养殖等增加收入方式与驻村干部和村民进行了交流

王生礼同志对驻村工作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第一书记要配合村支书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二是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加强团结,切实做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三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密切干群关系,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四是严格驻村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到接地气、连民心,真正为群众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同时,叮嘱队员在做好驻村工作的同时,还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安全驻村、安心驻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