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结果

宁夏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通告(2019年第03号)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1-04

按照《关于建立药品医疗器械监督检查信息报告公开制度的通知》(宁食药监〔2016〕76号)要求,近期,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其附录,对部分药品批发企业及零售连锁公司开展了监督检查,现将检查信息予以通告。

     

附件: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

 

 

药品流通监督检查信息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

类别

检查

日期

主要检查内容及存在问题

处理措施

1

宁夏厚和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8.27

现场检查了企业库房、设施设备、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情况,对质量管理体系设置与运行、药品的采购、验收、销售及配送等进行了核实,抽查了部分人员档案。

主要缺项2项,一般缺项4项。

责令限期整改。

2

宁夏杏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8.29

调阅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记录,检查了仓库、设施设备的保养与维护情况,查看了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及配送等,抽查了人员档案、健康档案及培训档案。

主要缺项3项,一般缺项3项。

责令限期整改。

3

宁夏妙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8.2808.30

现场查看了质量管理体系设置与运行、设施与设备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及配送等内容,查阅了人员档案、培训档案、健康档案。

主要缺项6项,一般缺项4项。

责令限期整改。

4

银川德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8.29

   现场查看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人员设置、设施与设备、计算机系统授权等情况,核查了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及售后等内容。

主要缺项5项,一般缺项3项。

警告,责令限期改正。

5

宁夏一康源医药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8.28

调阅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设施与设备保养与维护记录、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情况,查看了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等工作,抽查了人员档案、培训档案。

主要缺项6项,一般缺项3项。

责令限期整改。

6

宁夏怡康大药房(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8.27

抽查了企业岗位与人员设置、设施设备的保养与维护、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情况,抽查了部分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等工作。

主要缺项2项,一般缺项3项。

警告,责令限期改正。

7

宁夏御和堂医药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8.28

查看了企业岗位和人员设置及职责履行情况,核查了设施与设备及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抽查了部分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销售及售后等内容。

主要缺项3项,一般缺项1项。

责令限期整改。

8

宁夏九禾春药品连锁有限公司

日常检查

2019.08.29

查阅了质量文件体系、岗位设置情况、人员履职状况,查看了计算机系统授权与运行、药品的采购、验收、储存、配送等内容。

主要缺项4项,一般缺项3项。

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