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追寻红色足迹”3DVR实景学习体验线路上线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新闻网拍摄制作的“追寻红色足迹”3DVR实景展馆学习体验线路于日前发布上线。体验路线为宁夏博物馆、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三军会师纪念馆、盐池革命纪念馆、红军西征纪念馆、任山河烈士陵园、贺兰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宁夏移民博物馆8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DVR实景展馆。

公众可通过登录宁夏新闻网首页、关注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掌上宁夏新闻网等在线浏览网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DVR实景展馆。从即日起至915日,83DVR实景展馆中将随机设置幸运大转盘,体验者通过幸运大转盘获得抽奖资格,活动结束后将在获得抽奖资格的体验者中随机抽选进行奖励(实景展馆长期开放,抽奖活动915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