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陈时飞出席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2020年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8日,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陈时飞在北京出席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ICMRA)举办的2020年线上大会,药品注册司、药品监管司、科技国合司、中检院、药典委、药审中心、核查中心、评价中心、高研院、国际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png

会议围绕成员资格、新冠疫情、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药物短缺、亚硝胺杂质、监管信赖、疫苗信心、抗生素耐药、创新网络、药物警戒、供应链完整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陈时飞表示,目前中国已有5条技术路线的11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临床试验,近期国家药监局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了中国关于新冠病毒疫苗研发评价的相关技术指导原则。中方希望通过与世界卫生组织、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专家的技术交流,协调安全有效的标准,推动中国产的新冠病毒疫苗早日上市,使疫苗早日成为全球公共产品,为全球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作出中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