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轮播

我区启动“2019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0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银川举办以“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为主题的全国化妆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大型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全区60余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化妆品直销企业、新华商圈大型化妆品零售企业、批发公司以及银川市医疗机构、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单位参与了现场活动,通过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公益咨询等形式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并组织医疗机构皮肤病专家为广大市民解答皮肤护理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等方面的问题,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科学认知。据统计,宣传活动共展示化妆品、药品等科普知识展板8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0余份,200余名化妆品经营企业的从业人员参与了宣传,50名医务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公益咨询活动;步行街现场3块电子屏同步播放化妆品公益广告视频片和安全使用化妆品科普知识动漫片。

活动临近结束,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前期策划,充分利用“5.20”这个特殊日子,在现场举办了以“我爱你,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活动,现场近300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宁夏日报、宁夏新闻网、宁夏健康网等10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