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图片轮播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王生礼同志带队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7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一行4人赴隆德县联财镇赵楼村就我局扶贫点驻村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生礼同志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及贫困群众生活状况、主要收入等情况,听取大家对抓基层党建、做好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今年的帮扶工作思路。随后,王生礼同志入户走访了2户特困户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信心,并送去慰问物资;实地查看了该村的“老年饭桌”,仔细了解了饭桌服务资质和运行情况,并就完善卫生环境状况提出具体措施建议。

王生礼同志强调,第一书记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首要任务,要结合好该村实际情况、规划好帮扶项目、细化好帮扶措施,统筹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工作队员要认真履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中淬炼作风,努力做到接地气、连民心,真正为群众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同时,叮嘱工作队员们在做好扶贫帮扶工作的同时,还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做到安全驻村、安心驻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