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药品注册和生产监管处党支部和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5月26日上午,药品注册和生产监管处党支部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和大兴调研工作要求,聚焦药物研发创新,与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学共建共研,开展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探索助推企业构建药物研制创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再次重温药品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感悟思想伟力;罗磊同志以“现代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切入点,为党员干部们讲授党课。在理论学习的思想指引下,双方支部党员干部围绕药物创新研制新形势、新挑战、新问题开展调研座谈,共同探索研究目前我区制药企业在药物创新研发中的问题短板,为下一步建章立制和科学决策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最后,药品注册和生产监管处党支部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并向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主题教育学习书目,落实党建引领业务的监管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