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 服务老年群体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做出的“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自治区各级关于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系列活动安排,3月16日上午,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与银川市老年大学联合开展督检三品一械、真情服务群众,践行雷锋精神,服务老年群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立足中国社会逐步老龄化以及药品监管检验服务实际,真心服务群众,真切关怀老年群体用药安全为根本。药检院组织专家技术小组提前积极备课,由院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坤带领专家技术小组赴老年大学向100多位老年人讲授了化学药品和中药方面买药、识药、储药、用药等相关的安全知识,现场解答了老年群众提出的各类疑问。随后,老年大学李自辉校长带领老年学员到药检院药品检验室参观药品检验的相关程序,了解药品安全检验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老年大学师生的普遍好评,为老年群体在以后如何买药、识药、储药、用药等方面提供了正确参考,正面了解了我区药品监管和检验方面的实际工作情况,提高了药品监管检验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为老百姓安全用药做了很好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