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维护合法权益,致敬药监‘她’力量”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局工会  |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药监系统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了“维护合法权益,致敬药监‘她’力量”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自治区药监局在“宁夏药安早知道”公众号转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学习内容,并开设“致敬药监‘她’力量”专栏,集中展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风采、事迹,充分展示药品监管系统女职工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安排专家走进宁夏新闻广播频率开展“安全用妆,关爱您的美丽”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访谈活动。

3月8日上午,局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赴闽宁镇开展了“熠熠芳华,遇见最美的你”特色产业观摩活动,现场观摩我区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产业发展历程。5名女职工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了所在集体和个人自强不息、团结拼搏,为药品监管事业贡献巾帼力量的历程,畅谈美好愿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出席观摩活动并向为药品监管事业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全系统女职工表达了良好祝愿。

图为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全体女职工和党组领导参观我区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时的合影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展示了女职工内外兼修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女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展“有美丽、有能力、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激励全体女职工为推动我区药品监管工作再谱新篇、再续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