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监管有温度服务求精准宁夏药监局召开医疗机构制剂技术沟通会

信息来源: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服务进园区 监管有温度”实践活动,强化服务产业意识,近期,宁夏药监局召开技术沟通会,就吴忠黄记天泽医院应用传统工艺配制中药制剂备案事项进行沟通座谈。

会上,在了解吴忠黄记天泽医院备案需求和实际困难后,宁夏药监局政策法规处、政府服务窗口、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自治区药检院等部门从政策法规要求、资料申报要求、审评技术要求、质量标准制定要求等角度,与吴忠黄记天泽医院进行深入沟通,答疑解惑。同时,会议邀请银川中医医院制剂室主任进行经验交流,进一步帮助吴忠黄记天泽医院梳理备案流程和技术要点。

下一步,宁夏药监局将结合我区医药产业发展实际,聚焦我区工业园区需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政策服务送货上门”等形式,为监管对象提供精准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