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宁夏枸杞检验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2-12-15

2022年12月13日下午,宁夏枸杞检验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委员会会议在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顺利召开。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同志,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一级巡视员殷远和同志,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代表和全体委员参加了大会。

    王生礼局长和殷远和一级巡视员为委员会揭牌。大会表决通过了《宁夏枸杞检验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宁夏枸杞检验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宁夏枸杞检验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举措,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搭建现代枸杞产业技术聚合平台,推动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智力支撑的具体表现。

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宁夏枸杞检验检测标准化发展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宁夏枸杞检验检测事业从此进入标准化建设新时期,对优化枸杞标准体系,夯实标准化技术基础,增强标准化服务能力,促进标准化在现代枸杞高质量发展全产业链中普及应用,将发挥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为全面推进我区枸杞检测标准化建设,推动枸杞检测标准化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宁夏枸杞检测创新能力、加快建设枸杞检测创新型自治区提供有力保障。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