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顺利迎
接枸杞国检中心国家级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2-09-26

依托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筹建的“国家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以下简称枸杞国检中心)筹建以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多次部署安排,自治区药检院高效组织推进筹建工作,在完成前期的参数扩项取得省级资质认定后,立即启动国家资质评审的申请工作。

9月15日,国家认监委组织三位评审专家对自治区药检院开展了现场评审检查,本次现场检查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的要求从实验室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实验室组织机构、人员、设备、设施等资源的配置情况量值溯源、标准跟踪、人员培训、能力确认、参加能力验证和实验室间比对情况及风险管控以及现场实验的情况,全方面对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的枸杞检验能力进行了综合评审。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宁夏药品检验研究院的机构设置合理,食品检验场所满足要求,人员能力符合要求,现场实验报告结果满意,对枸杞国检中心的前期扩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迎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我院枸杞国检中心的现场评审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