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承担2022年
我区枸杞及其制品专项检验检测任务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2-09-26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开展2022年枸杞和葡萄酒专项抽检的通知》〔2022〕1145号要求,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承担2022年枸杞专项抽检工作2400批次枸杞及其制品的检验检测任务。目前,自治区药检院已完成前期枸杞及相关产品检测项目的扩项和资质认定工作。

针对本检验检测任务样品数量多、覆盖面广、检验时限短的特点自治区药检院高度重视本次枸杞及其制品的专项抽检工作,院长亲自带队,多次安排部署,合理分工分配,为高效扎实开展检验检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枸杞专项检验是对我区枸杞及其制品等特色食品质量的考验,更是对一年来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枸杞国检中心筹建工作成效的检验。药检院将以此次检验任务为契机,培养枸杞专检技术人才,锻炼专业化检验队伍、积累枸杞专检经验,为枸杞(食品)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