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
“深学笃行再提升 奋楫争先促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2022年9月13日,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指导机关团委组织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开展“深学笃行再提升 奋楫争先促发展”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成长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激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动力。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40周岁以下干部职工近80人分两组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4名青年代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父辈》影视片。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青年干部姚潇宁说,青年干部是最积极最具活力的力量,作为一名药监青年,要修炼坚定高远的志气,争当担当作为的先锋;积蓄勤学苦干的底气,争当砥砺创新的先锋;涵养舍我其谁的锐气,争当拼搏争先的先锋;永葆清正廉洁的正气,争当遵规守纪的先锋,时刻珍惜机遇挑战,勇于突破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药监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赵丽君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豁得出去,在攻坚克难中经得住磨砺,在干事创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在责任担当中绽放青春梦想。

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的李昕说,青年干部是推动药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我们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面对困难时候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

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的吴聪说,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重任在肩,作为一名扎根于药检战线的入党积极分子,将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检验能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