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8月2日上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

自治区药监局要求,全体学员要以专题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宁夏的使命任务,立足药监工作实际,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药品监管工作新篇章。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牢固树立学员意识,妥善处理工学矛盾,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排除一切外界干扰,克服繁杂事物影响,集中精力听课,积极交流研讨,主动请教互动,静下心来感悟,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二要结合实际思考。紧密结合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区内区外形势发展变化,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积极交流思想,围绕工作中存在的急需改进的重点环节虚心请教,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思考,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上来,体现到指导实践、改进工作上来,体现到推动药监工作高质量落实上来。三要自觉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实的纪律作风,保证学习质量和培训效果。

本期培训班共3天,主要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实地参观的形式进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三区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等内容安排了一系列专题辅导和现场观摩教学,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站位全区大局,把握发展定位,找准工作坐标,聚焦聚力党代会确定的“12345”总体战略部署,推动药品监管工作更好地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不折不扣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药品监管领域落地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