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2022年度宁夏“最美药师”入选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7-22

为积极做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推荐活动,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宁夏药学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宁夏“最美药师”推选活动,经单位推荐、药品监管部门审核、组织专家初审、网络投票、复审等环节,评选出马秀吉等12名宁夏“最美药师”,现将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秀吉   宁夏仁德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

马桂锦   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人民医院

王秀娟   宁夏百安堂医药有限公司

朱玉玲   重庆医药集团(宁夏)有限公司

刘成福   宁夏荣和春医药有限公司

余清洲   宁夏佳禾医药有限公司

张志红   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张艳琴   宁夏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邵俊娜   宁夏普济大药房

侯东蕾   宁夏佳禾医药有公司

焦慧兰   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

谭  静   宁夏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5日至7月2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宁夏药学会举报。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0951-6028925;6024459;6012120

举报邮箱:nxpace2004@163.com

地    址: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银川市兴庆区文化东路28号;宁夏药学会: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路立新巷9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