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走进园区开展“服务进园区监管有温度”活动

信息来源: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督管理处  | 发布时间:2022-06-06

5月3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军生携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管处、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和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人员组成帮扶组,到固原市六盘山现代中药大健康产业园开展“服务进园区、监管有温度”活动,对园区拟开办药品生产企业进行政策解读及技术帮扶,固原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帮扶组首先与企业举行座谈会。白军生副局长介绍,“服务进园区、监管有温度”活动是自治区药监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监管工作开新局、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的重要举措,自治区药监局秉持“服务走在前,监管促提高”理念,科学监管,服务企业,通过将政策“送货上门”,现场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使企业少走弯路,稳定发展,保障人员就业,促进全区医药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总经理杨正辉介绍了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及企业开办进展情况,并就企业申办药品生产许可遇到的技术问题及困难寻求帮助,帮扶组指出问题所在并分别予以解答。随后,白军生向企业赠送了药品生产相关法规读本,审评查验中心主任海学武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帮扶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党建陈列馆,现场察看了生产场地及各功能间的设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