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送法进企业服务促发展 ——稽查局与宁夏爱利春医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稽查局  |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26日,自治区药监局稽查局党支部与宁夏爱利春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送法进企业,服务促发展”联合党日,两个党支部共有9名党员3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活动

爱利春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和公司董事长首先陪同稽查局党支部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室、库房,重点查看了正在改造扩建的阴凉库房环境,稽查局党员对库房布局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两个支部座谈交流党员组成、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解了非公企业党支部在园区管委会党委指导下开展党员阵地活动室、星级支部建设等经验做法。活动期间稽查局党支部重点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企业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单行、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宣传品,宣讲了药品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并以企业涉及的违法案例,结合工作实际以案释法、解惑答疑,纾解思想疙瘩,通过讲授法律法规和交流沟通,企业表示对受到的处罚能够认同,将进一步学法用法,以更好的规避经营风险、维护自身权益。联合主题党日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等重要文章通过亲切交流、踊跃讨论发言,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思想共鸣,增进了政企感情,促进政企亲清关系良好发展。

通过一下午形式多样的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稽查局党支部书记做了小结发言,一是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药品经营规范化建设,为后续的发展积蓄足够的力量;二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守法诚信经营,牢牢守住信用安全这条生命线,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上有突破;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党的领导,促进党建与企业经营业务融合,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