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解读科技政策推动科研创新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推动“国家枸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宁夏)”科研能力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近日,自治区药检院通过积极协调联系,邀请自治区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张磊处长进行了题为“贯彻落实科技政策、扎实推动科技服务”的讲座。

张磊处长详细解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宁夏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和《关于实施科技强区行动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的若干意见》等8个重点文件精神,围绕科技政策、科研项目申报等着重从“国家及宁夏科技创新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科技政策落实落地”、“自治区科技计划简介”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讲座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干部职工对国家、自治区科研相关政策的了解;解答了在科技计划分类及支持方向,申报科技厅项目,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和流程等方面的疑惑,极大地提高了我院职工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的热情,助推“枸杞国检中心”科研能力建设,为今后申报科研课题提供了实践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