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监管动态 > 监管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7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生礼同志在局八楼会议室为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题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自觉把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专题党课。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三个事业单位党支部(总支)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军生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王生礼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带着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论述的重要内容;其次,围绕机关党建的核心任务是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从机关党的建设的目标要求、职责定位、方法原则、重点部署、根本保障等5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了局机关党的建设存在的党建和业务融合还不够紧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方面做的还不够等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围绕建设“五型”模范机关、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自治区法治政府示范单位,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必须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机关党委督查考评作用、切实履行各自机关党建职责等7个方面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很接“地气”,受益匪浅,起到了转变思想、触动心灵、剖析问题、推动落实的作用,为进一步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夯实党的基层组织、推动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提出了目标、方法和措施。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抓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业绩,助推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